安徒生的童話人生(重寫自己生命童話的“失敗、困難與勝利”的藝術大師-安徒生)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安徒生的童話人生(重寫自己生命童話的“失敗、困難與勝利”的藝術大師-安徒生),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安徒生的童話人生(重寫自己生命童話的“失敗、困難與勝利”的藝術大師-安徒生)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安徒生的童話人生(重寫自己生命童話的“失敗、困難與勝利”的藝術大師-安徒生)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安徒生的童話人生(重寫自己生命童話的“失敗、困難與勝利”的藝術大師-安徒生)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安徒生的童話人生(重寫自己生命童話的“失敗、困難與勝利”的藝術大師-安徒生)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環保清潔劑推薦心得開箱





購買網址http://ad.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66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如果說安徒生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童話作家,這話一點也不過分。翻譯家顧均正說:“凡是全世界文明各國的老年、少年、兒童,沒有一個不知道他的童話、不喜歡他的童話,他在文學上的位置,我們雖不敢誇說,竟能勝過荷馬、莎士比亞……然而他作品(此處單就童話而言)的流布的勢力,卻要比荷馬、沙士比亞大幾百倍,他的童話,差不多每一種文字都有選譯本。”雖然安徒生的童話早為眾人熟悉,但是對於這位大師的一生,他的詩歌、繪畫以及剪紙作品,知道的人恐怕並不多。本書集安徒生自傳(關於童年以及如何踏上童話創作裡程、他的愛情經歷),安徒生詩歌、私房畫、剪紙,安徒生童話藝術解讀於一體,圖文並茂,讓讀者在品味大師童話般的一生的同時,也能重溫他為我們描繪的那些溫馨美好的夢幻世界。【作者簡介】漢斯?克裡斯蒂安?安徒生,丹麥作家,詩人,世界文學童話創始人,一生共計寫下168篇童話。他首次將“童話”從幼稚粗糙的民間傳說與故事,發展成為優美的、飽含作者內心情感的文學童話,為後世作家的創作留下經典範文。1954年國際兒童讀書聯盟第三次大會上設立以安徒生的名字命名的世界兒童文學大獎——國際安徒生獎,這個獎項至今仍是兒童文學界最高的榮譽。【目錄】安徒生傳(代序)+邂逅最偉大的幻想家+歐登塞:夢開始的地方 1835:踏上造夢之路+安徒生自述:童話作品的來源和繫統 愛情是一場美麗而哀傷的夢 幻想捉星星的貓+歐登塞的頌歌安徒生的夢工坊+詩人的再生7 紙上的詩:安徒生的剪紙藝術+幻想家的私房畫幻想作品的藝術解構 用孩子的語言,說孩子的話 安徒生的信箋 用幻想加工生活:無所不容的安徒生 安徒生作品解讀附錄一:安徒生年譜附錄二:安徒生作品及參考書籍【媒體評論】這位童話大師一生堅持不懈地進行創作,把他的天纔和生命獻給“未來的一代”,直到去世前三年,共寫了168篇童話和故事。他的作品被譯成80多種語言。【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一+ 安徒生是創作文學童話的領袖,這是誰也知道的,凡是全世界文明各國的老年、少年、兒童,沒有一個不知道他的童話、不喜歡他的童話,他在文學上的位置,我們雖不敢誇說,竟能勝過荷馬、莎士比亞……然而他作品(單就童話而言)的流布的勢力,卻要比荷馬、沙士比亞大幾百倍,他的童話,差不多每一種文字都有選譯本。譯成英文的不下幾十種,至於本子,則竟有數十百種之多。就是遲鈍到像中國的譯述界,也已有許多的人在介紹他了。+ 安徒生不僅僅是一個童話作家,他也曾寫過詩歌、小說、戲曲,但這些還比不上他的童話這樣傳誦於全世界的小孩子的口中,然而,其中也有相當的成功,不可磨滅。至於他的童話,則真如周作人先生所謂“美妙天成,可稱神品”,他用小孩子的目光、詩人的文筆,描寫出自然界潛在的生命,其淳樸,其“幽默”,尤當“童話之王”而無愧。我們讀了他的作品,如看一張活動的圖畫,使我們如置身其間,而欣賞著一切為Life of Andersen 文/顧均正+ 002 ·安徒生的童話人生· 一般人所見不到的自然的美麗;又如聆聽他的夜鶯般的音樂,“使你快樂,又使你深思;給你以快樂者的歌,又給你以被侮辱者的歌。” 今年(指1925年——編者注)的四月二日是他的一百二十歲生日,而八月四日,又值他死後五十年的忌辰。我們當著這個機會,對於這位曾給予我們以豐盛的禮物——童話——+的“永久的孩子”,如何不要舉行一次榮盛的紀念,以追慕他偉大的天纔,感謝他隆盛的賜予啊!我敢替代全世界的小孩子,以及未失童心的成人們,高聲地祝頌道:+ 親愛的,崇高的,永久的孩子啊!我們贊頌你,我們感謝你,是你使我們在這寂寞的旅途中得到了真實的“旅伴!”是你使我們在這罪惡的塵世上夢遊著幻想的“樂園!”夜鶯的歌聲,已驅去了猙獰的死神,阿來的睡沙,已散布在我們沉重的眼皮上了,我們將要甜蜜地睡去,在另一個世界中醒來,去徘徊於人生中所難得的幻境,去實現那地國裡所不容易踫到的奇跡,親愛的,崇高的,永久的孩子啊!【編輯推薦】幼時最盼望的事情是父親出差,倒不是想趁他老人家不在的時候在學業上偷懶,而是因為每次父親出差,都會給我帶回許多書。那個年代的兒童讀物遠沒有今天這麼豐富,來來去去的也不過是《山海經》《上下五千年》《十萬個為什麼》之類的。大約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父親送了我一本厚如字典的《安徒生童話全集》,一扇通往幻想世界的大門向我打開了,在那個世界裡,我認識了丑小鴨、美人魚、雪皇後、豌豆公主,理想不再是做個科學家,而是有朝一日能乘著飛箱環遊世界,擦亮打火匣就會出現一隻巨大無比的狗來滿足我的願望,然後嫁給一個運氣很好的善良的小伙子。 父親見我對安徒生童話如此痴迷,再出差的時候就會格外留意他的作品。不過,父親送我的已經是一部全集了,想再找一些新的童話在那個出版物匱乏的年代格外不易。大概過了一年之久,父親帶回了一本《柳樹下的夢》,是葉君健先生的譯本,可惜的是,那個年紀的我對這部更像是寫實小說的作品興趣缺缺,隻讀了幾頁,便丟在一旁,回頭扎進充滿了公主王子糖果玩具箱的世界。+ 初中畢業後,在家裡整理舊時書籍,《柳樹下的夢》重見天日。那時我正沉迷於經典的“大部頭”,對這本當年並沒有給我留下太好印像的書沒有抱什麼希望,哪知隻是翻了翻書的開頭,便饒有興致地讀了下去。然後整整一個下午,我便跪坐在盛舊書箱子旁,讀完了《柳樹下的夢》。我第一次發現,以前讀過的那麼多美麗的童話都遠沒有這篇像詩一樣浪漫哀愁的故事打動人心。雖然它沒有《海的女兒》那般傳奇,沒有《雪皇後》那樣直接,但它卻是像夢境一般,平實,又讓人心碎。 後來我又逐漸讀了一些關於安徒生的文字,安徒生這個名字之於我便不僅僅是一個奇異美妙、幻想與現實相交織的童話世界的創造者了。安徒生是一個幻想家,《柳樹下的夢》中的男主人公克努得就是他自己的真實寫照。安徒生一輩子沒有結婚,但對於愛情,他看得比旁人更透徹。《柳樹下的夢》這個關於單戀的、讓人嘆惜的故事,就這樣自然而然地從他的筆端傾瀉而出了。回首安徒生的一生,這個人可不就是那個在柳樹下做了一場大夢的克努得嗎?他把自己生命的童話編織成故事,這些故事像鏡子一樣能讓我們從中照見自己並從中借鋻。在文字下面我們感覺到一股令人震顫的濃濃的情感,它自然地起伏流淌、如此努力地自我淨化以至於使它超越了個人的苦痛與自憐。它就像最純的果汁、不被添加劑污染;它直接來自源頭、未加任何甜味,就這麼原原本本地呈現在我們面前。這就是我們所感到和所愛的、直接打動我們心的東西。【書摘與插圖

安徒生的童話人生(重寫自己生命童話的“失敗、困難與勝利”的藝術大師-安徒生)

購買網址http://ad.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66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清潔劑推薦心得開箱
    全站熱搜

    dinseed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